欢迎访问健康养老产业专业委员会!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综合要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综合要闻

重磅通知:养老委全力打造百人讲师团队计划正式启动
发表时间:2019-05-11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

2019年5月10日

重磅通知

Important notice



在养老事业发展的过程中,人才的培养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,为了更加快速地培养专业化的养老人才,健康养老产业专业委员会决定正式启动“百人讲师团队”的打造计划。



自成立以来,养老委已经吸纳数十名优秀的讲师,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,养老委在培训的同时也将全力打造自己的百人讲师团队,团队成员全部由在养老行业中从事多年养老工作的人员组成。

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人才,养老行业同样也不例外。而且养老不同于其他行业,他更需要的是专业性强的人才。而我们百人讲师团队的成员不仅仅有丰富的专业知识,更有丰富的机构管理经验。



百人讲师团队的打造将为学员提供一套独有的、完善的养老行业课程培训体系。至今为止,已经有多位讲师加入我们的团队。在今后的培训过程中,我们的讲师团队会依据不同的需求进行专业的培训。形成一个合理的、规范的培训体系。打破行业内传统的毫无实质性内容的培训,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人都学有所成,学有所思,学有所悟!将整个培训体系和课程体系推向市场,让更多人从中获益


一个新的培训体系的诞生,其实受益最大的还是所有的学员。百人讲师团队的打造,也是为了让学员能得到自己所需要的知识。比如在培训护理员的时候,我们会从理论到实操,让每一个学员都真正能学会他所需要的知识,而在培训养老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时,我们会挑选有着多年管理经验的讲师,结合实际发生的案例,为学员解答疑惑。


百人讲师团队的打造已经开始初见成效,许多知名的养老权威人士已经加盟,相信不久的将来,养老委必将成功打造出业内一流水平的讲师团队,为养老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。


 
上一篇:关于开展养老运营风险管控深度研修班培训会议的招生通知
下一篇:且论养老初心,但听本次分解:养老委南京培训会开班

Copyright  ©  2016-   健康养老产业专业委员会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备案号:京ICP备19046792号-2

腾云建站仅向商家提供技术服务

友情链接: 中国政府网  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 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  职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

 备案号:京ICP备17052956号-2